top of page

飛梭雷射治療

本項服務由團隊林鑫儀醫師操作

  意指分段式磨皮,但不會有傳統磨皮恢復期的困擾,每次輸出的光束破壞20%的皮膚組織,剩下的80%正常皮膚組織重組修復,達到改善痘疤、除皺及緊緻毛孔的效果,喚回細緻且明亮的肌膚。 因破壞較少的皮膚,減低傷口面積,所以只需約一周的恢復期,且能量直達真皮層,刺激深層的大量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,所以可以立即看到肌膚整體緊實除皺的效果。

優妮梭雷射儀

 

優妮梭雷射儀(Unixel CO2 fractional laser)為3D二氧化碳飛梭雷射,針對疤痕、毛孔粗大、淺層斑、除痣等不同問題。變更光點大小時,無須更換探頭,操作方便。飛梭雷射搭配掃描技術,能夠精制能量只破壞20%~30%,留下大部分健康肌膚組織,縮短修復期。 產品特點:1.最小光點僅70μm 2.人性化設計,操作方便3.優異的scanner軟體,變更光點大小時無須更換探頭4.可調整脈衝時間(pulse duration) 5.使用金屬雷射管,能量輸出及分佈穩定,使用壽命長

適應症

 

淺 紋

青 春 痘 疤

水 痘 疤

妊 娠 紋

老 人 斑

術 後 疤 痕

毛 孔 粗 大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