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亞洲專業的鼻整型手術服務​

  許英哲醫師專長自體軟骨鼻整型。現代鼻整形手術非常強調鼻子外觀與功能同時改善,依循鼻部先天的解剖構造,使用自體軟骨為骨架,調整重建鼻部的支撐。鼻部的外觀形狀與鼻內的呼吸道暢通有堅強的骨架建構,才能獲得最穩定與最完美的手術成果。 許醫師的方式是屬於美國芝加哥學派的”結構式鼻整形手術”。 許英哲醫師在全自體軟骨鼻整形手術領域投入多年心力,並經常參加國內外研討會,吸收新知與發表鼻整型教育演講,希望將國外手術的技術水準,應用在許醫師的每一個手術患者身上。

我們提供Goretex\卡麥拉加上人工骨耳軟骨複合式隆鼻。異體肋軟骨,耳軟骨隆鼻。全自體肋軟骨隆鼻。選擇多樣化,鼻形完全量身訂做打造,不像一般醫師工廠化製造,毫無個人特色。許英哲醫師的美感會保留個人特色,避免工廠式的製造。對於初次手術的愛美朋友,許醫師是採用目前國際最先進的保留是鼻整型的觀念與手術技術,避免破壞鼻子的原有結構。目前此方法已經達到併發症小,滿意度提高的水準。

二次鼻整型的患者,因為先前的手術失敗,所以難免心裡上有極大的壓力。許醫師專長於鼻整型重修手術,處理過各大醫院美容診所患者隆鼻後不滿意的鼻子。也有許多病患在韓國,美國,泰國,新加坡,香港,中國醫師手術後不滿意者,來台灣找許英哲醫師尋求二次鼻整型重修手術來改善調整鼻型。.........了解更多more

對於大鼻頭,蒜頭鼻,蓮霧鼻的朋友,許醫師獨特的縮小鼻頭方式,能夠有效改善鼻頭外觀。鼻孔外露,鼻翼過大,許醫師精細的縫合,深得網友一致的推崇。您的鼻頭越手術越大,越手術越鼻孔外露嗎? 請來諮詢專業的許醫師獲得解答。

許英哲醫師獨特的鼻中膈延長手術,效果遠勝大部分的醫師。有效改善朝天鼻已超過數百例,如果您對前次朝天鼻手術不滿意者,歡迎前來諮詢。​..........更多案例more

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