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hin Augmentation 下巴手術

  • 卡麥拉下巴

  卡麥拉下巴的材質和卡麥拉鼻模型材質是一樣的,就是在矽膠模型外包覆上一層Gore-tex,矽膠保有支撐效果,而外層Gore-tex本身含有許多比水分子小的孔洞,所以可讓組織緊密地結合,使卡麥拉模型不易移位,觸感也比較自然。 下巴長度佔全臉長度的1/6,擁有完美的比例是每個人都希望的,長長的鵝蛋臉,下巴佔著很重要的地位。 有些人從側臉看時會發現,下巴太短或內縮,最理想的下巴是從側面看時,下巴下緣與眉心在同一條線上,下巴線條拉長時,臉型看起來也會比較長。 依照各人情況選擇卡麥拉下巴的大小,卡麥拉下巴從下巴下緣的切口放入,放置位置在下頷骨前方,下巴傷口需固定約3天,傷口位置在下巴下緣,從正面看不見傷口,好好照顧其實傷口疤痕並不明顯。

 

  • 人工骨下巴

  墊下巴不僅可以改善臉型比例還可以修飾臉部的線條。 早期使用的矽膠材質,術後常常使得下巴過長或過尖,而且下巴會出現不連續的線條,痕跡非常明顯,此外矽膠不易固定,日後常常會產生位移等副作用。 人工骨屬於相容性植入物,植入人體後會與人體組織緊密結合,猶如人體骨骼的一部分,所以日後自然不會發生位移的問題,感染機率也比較低。 依照所需的長度及厚度選擇大小適當的人工骨,並依各人情況修整人工骨,植入後下頷骨延伸至人工骨下巴處,緊密貼合幾乎摸不著痕跡,再以骨釘加以固定人工骨。

  • 也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Goretex下巴或矽膠下巴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