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淨膚雷射服務

本項服務由團隊林鑫儀醫師操作

  淨膚雷射又稱白瓷娃娃雷射,主要是破壞黑色素,去除暗沉,達到改善膚色不均、色素型黑眼圈及除斑的效果,還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,改善青春痘,主要強調肌膚的透亮和美白,去除粗厚角質,破除對除斑雷射疼痛及出血的印象。 屬於柔和且非侵入性治療,深入真皮層破壞黑色素,進而達到美白除斑的效果,只會有短暫的泛紅,且恢復期很短,不容易有反黑的問題,可以使皮膚維持一年至一年半良好的狀況。

淨膚雷射原理


淨膚雷射是利用『選擇性光熱療法、光震波』原理,針對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,雷射能量會將聚集的黑色素擊碎,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,迅速的移除,完全沒有留疤的疑慮,並有效均勻膚色、亮白皮膚、縮小毛此、減少痘痘粉刺出油困擾或痘疤造成的色素沉澱,是目前醫學上常見的『色素斑塊』方式,此外還可以調節皮膚,改善悄春痘的功效。

效能

縮小毛孔、促進膠原蛋白新生、緊緻柔膚 、淡斑、淡疤、淡化黑眼圈

特色

疼痛感低、無傷口、無休復期,可立即上妝、不易紅腫跟滲血

療程時間及淨膚雷射建議次數

約1小時。次數: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,約2~3週一次,連續4~6次會有較為顯著的改善效果。

術後保養

(1)勿刺激皮膚:治療後1週內請使用溫和性質的潔膚乳來洗臉。
(2)需適當冰敷: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、微灼熱感,這是正常現象。如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鎮定,每次不超過15分鐘。
(3)做好防曬工作:外出前半小時應塗抹防曬產品,待在室內仍須補擦一次,室外則每2小時補擦一次。
(4)食用刺激性食物: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,(果酸、A酸、水楊酸、去角質、高濃度 Vit C、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)
(5)加強肌膚保濕:治療後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,做加強修復的保養。
 
基本上,『淨膚雷射』是一般人都很適合施打的保養型雷射!特別是膚色暗沉、毛孔粗大、粗糙肌、痘疤肌的人來施打,效果更為顯著。小編真心推薦有以上問題的朋友們,可以來試上一試!保證讓你肌膚閃閃發亮,愛不釋手~
 
P.S.『淨膚雷射』絕對有它的效果存在,但還是因「個人體質不同」而有所差異喔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