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卡麥拉人工骨耳軟骨隆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&卡麥拉下巴

 

卡麥拉人工鼻模

就是將矽膠鼻膜外面包覆上一層Gore-tex。有矽膠的硬度及彈性,外面包覆的Gore-tex可以減少因莢膜造成的不自然及植入後移位的問題。

 

這個案例採用了『卡麥拉、人工骨、耳軟骨隆鼻』

同時採用多樣材料的複合式隆隆鼻,

這是許英哲醫師獨特的隆鼻法,

他結合多樣材料各自不同的特性,

針對各項細節,

結合出理想的鼻型。

這樣隆出來的鼻子才能既自然又能達到想要的效果。

 

這技術除了需要具備準確的觀察力,

且要擁有純熟的技術,

更需要豐富的經驗來操作。

 

術前不是很明顯的山根,術後清楚顯現了,

這使五官更加立體。

同時把圓潤的鼻頭修飾得更加精緻。

 

另外還有加做了『卡麥拉下巴

不僅僅把下巴給墊了出來,

連帶的影響整個臉型,

改變了臉型使五官比例更佳好看了。

人工骨是人工合成的材料,成分是聚乙烯,全名叫做Porous Hight-Density Polyethylene

人工骨植入人體後,材質表面有許多孔洞,可以提供組織生長進去,因此固定性是很好的。

《材料介紹》

卡麥拉人工鼻模

 醫界隆鼻材質首選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萊佳形象美學診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呵護觀點

 

 

        隆鼻材料的選擇當中,許英哲醫師多年臨床經驗建議,人體自身的軟骨是最好的隆鼻材料,因為它的被吸收率低、感染率低(能與自體的組織相融合),而且取得的技術門檻不高,更重要的是它能視個人需要再雕塑,創造比較適合患者五官的鼻子。

        至於人工材料的發炎機率則差不多,人體材料的隆鼻術後消腫速度,經驗上比矽膠或goretex等人工材料快得多。而且多數因人工材料而導致的隆鼻失敗,仍需要自體軟骨才能補救(仍無法100%完全救回組織所受的傷害)。

 

 

矽膠鼻模

容易造成移位、線條又太硬不夠自然,且容易產生莢膜及攣縮,長期下來常會造成鼻頭皮膚變薄,甚至穿出皮膚。

Gore-tex_組織空隙較大,觸感像海綿一般的柔軟細緻,植入人體後,組織會長入Gore-tex墊片中,因此與人體組織相容性較佳,也不易移位,但也因Gore-tex材質較柔軟,因此植入一段時間後容易被壓縮、變形。

 

 

 

蘿莉勇敢傳說  改變命運的高度 

        還記的勇敢傳說的梅莉達公主嗎?此個案的小女孩如同女主角一樣,勇於挑戰命運一開始所設定的高度。起初她只是用冒險好玩的心態到處詢問隆鼻的可塑性,到最後有了母親的支持,以及多次與許英哲醫師詢問討論溝通。那些擔心害怕的心,轉換成實際執行力,鼓起了勇氣改變鼻子高度,從此她的命運也有了全新角度。

勇敢的Jessie一開始是被萊佳形象美學診所的信念所吸引: 改變是一種潛能激發,將會綻放另一個完美自己。經由改造後,更加深了此信念。後來,在堅持不求人的狀態下,獨身到韓國完成更高學歷夢想。這個有別以往不同的自己,更顯現出一般少女難得一見的勇敢姿態與自信堅強。

bottom of page